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证券报报: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论坛在深举行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报  

   昨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在深圳录制,年度人物候选人曹德旺、余彭年、雷闯走进该节目,与全国电视观众分享他们精彩的2009。

  据悉,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正式启动,目前候选人名单已揭晓,共有18位经济人物入围,他们是:尹卫东、王信、刘海涛、刘忠田、刘积仁、李书福、沈文荣、余彭年、徐留平、俞敏洪、曹国伟、曹德旺、董文标、梁昭贤、靳海涛、雷闯、谭跃、魏新。

  记者了解到,今年经济人物的评选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此次赴深圳参加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论坛《问道2009》的是三位重量级候选人,其中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彭年实业董事长余彭年因为公益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而雷闯作为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中国获食品卫生类健康证明的第一人。参与节目的还有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新周刊》执行总编辑封新城。

  据悉,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进入最后的角逐,12月23日晚,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最终名单将在现场揭晓。(彭超)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