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方都市报:余彭年等候选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都市报  

    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余彭年、曹德旺、雷闯三名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登台亮相,现场论道。昨日下午2时许,此论坛在罗湖区怡景路动漫基地演播厅举行。

  本报讯 (记者王成波)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余彭年、曹德旺、雷闯三名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登台亮相,现场论道。昨日下午2时许,此论坛在罗湖区怡景路动漫基地演播厅举行。

  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共有18名候选人,将选出10人。本月23日,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最后的10人获奖名单也会在现场揭晓,今年还将评选出中国经济10年商业领袖。

  其间,三位候选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2009年。大学生雷闯是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为消除乙肝歧视,几年来做了大量工作,被誉为中国获食品卫生类健康证明第一人。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在今年2月宣布要把38亿股票捐赠基金会,在未获批的情况下,采取减持股票变现做慈善捐款,试图打造一个独立运作的民间慈善基金会。彭年实业董事长余彭年进行“光明行动”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耗资5亿元救治白内障患者。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