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桂林晚报:愿为桂林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桂林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嘉)素有中国经济界“奥斯卡”之称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每年都将人们的注意力聚焦到荧屏。昨天下午,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第一场在桂林录制,两位重量级候选人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来到录制现场,期间,他们均表示出愿为桂林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据介绍,《问道2009》是央视针对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所推出的一档特别节目,旨在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这些知名经济人物的精彩故事,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推动力、远见和责任。节目在桂林的录制现场,主持人由桂林老乡欧阳夏丹担任,风趣机智的提问以及嘉宾妙语横生的解答,让录制现场不时爆出热烈掌声。

    董文标和魏新所掌舵的企业,资产都达百亿。魏新的北大方正集团是多元化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听说桂林有很多的高新技术企业,他表示,如果这些企业达到了上市创业板的要求,可为企业上市牵线搭桥。董文标的民生银行则以超常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对中小企业的大规模资金支持,他表示,目前民生银行工作组已经进驻南宁,并将建立支行,未来将优先考虑在桂林设立二级支行,为桂林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今年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央视联合经济学家、商学院专家、权威媒体评选出18位候选人。其中包括入选世界500强的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人。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本月底的颁奖现场全部揭晓。

    在桂林录制的《问道2009》将于12月21日在央视2套播出。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