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信、雷闯获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王信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雷闯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主持人:现在颁发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有请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信、乙肝病毒携带者中国获食品卫生类健康证明第一人雷闯。有请中欧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维久,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为获奖者颁奖。祝贺两位提名讲的获得者,也感谢我们的颁奖嘉宾。我知道王先生在2009年可以说出拳打得稳,打得准,把澳洲最老牌的矿产公司都收购了,而且这个价格谈得很有意思,这年您用一句话形容一下什么感觉?

    王信:该出手时就出手。

    主持人:据我了解王先生真的会打拳。您得给大家看看您的稳准狠。大家鼓励一下。再次祝贺王总。另外一位朋友雷闯,雷闯今天戴了两个校徽,一个是浙江大学的,一个是交通大学的,同时还戴了一个牌子,还穿了一件文化衫,前面是“消除乙肝歧视”,怎么理解?

    雷闯:我觉得消除乙肝歧视就像马拉松一样。我觉得更多的人参与乙肝的问题,等待我们真正消除乙肝的那一天也许还早。

    主持人:我们知道雷闯现在是研究生,马上要新年了,在新的一年您有什么愿望和祝福?

    雷闯:我希望两年以后我研究生毕业之后我再找工作的时候不用再担心乙肝的问题了。

    主持人:你有理由相信自己。也许它并不像跑马拉松那么长。我们再看一下雷闯拿的牌子,给大家念念。

    雷闯:乙肝不会通过共餐、拥抱等方式传播,也不会通过握手传播,大家能给我一点掌声吗?

    主持人:再次感谢雷闯,祝贺两位获得了我们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谢谢。祝贺。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