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问道2009》

      2009年12月16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第五场节目在北京录制。9日从桂林开始,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将陆续走进《问道2009》,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他们精彩的2009,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
      北京论坛仅是在国内各地举行的多次论坛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界的一次巅峰对话,对于梳理2009年中国经济的运行,展现2010年的机遇和期待。多场论坛接连举行,候选人将悉数登场,展现个人魅力、探讨商业路径、思想和智慧的激烈碰撞。问道2009,谁是变局中的引领者?谁将最终成为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精彩大戏将连环登场,悬念将一一破解。

《问道2009》北京

      参加第五场《问道2009》的五位重量级候选人是: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海涛——他的名字因和物联网联系而成为中国经济领域关注的焦点;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总经理尹卫东——生产出第一支甲流疫苗的企业;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国内最大的软件行业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金融危机中格兰仕逆市增长;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信——被推为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30只股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