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中国区域品牌传播论坛在京举行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9月2日,由央视网(CCTV.COM)、中视金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协办的“2009中国区域品牌传播论坛——‘好客山东’旅游品牌与价值推广”,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传播模式,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旨在挖掘“好客山东”旅游形象的品牌价值,总结“好客山东”品牌营销传播模式,深入推广“好客山东”旅游品牌,与各界同仁一道探索中国区域旅游品牌传播和发展之道。

      山东省及所属各城市旅游局长、山东省的国家级和省级旅游度假区及部分4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代表出席会议。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领导、中视金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及CEO刘矜兰、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南开大学副院长白长虹,分别从旅游经济学、旅游文化附加值以及品牌树立的意义,就“好客山东”给予了深度分析;北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国基,CTR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涛,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金志国作为专家发言,为出席论坛的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好客山东”的成功经验分享,并引发出对山东城市品牌典范的多层次思考。

      专家们在文化产业与旅游发展之间进行深入解读,探讨未来中国区域品牌传播可提升的新营销传播方法及其国际化发展思路。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领导也应邀出席论坛。他们认为,“好客山东”模式是一种创新,对于区域及城市品牌形象的提升是一种示范。他们还就旅游品牌与文化产业间的关联做了精彩演讲。本次论坛以区域品牌和营销传播新模式的创新,为城市旅游品牌打开了一个新的理论和实践对接的空间,成为城市旅游品牌发展的一个突破,也获得了政府部门、旅游、学术机构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