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旭:山东人民欢迎您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旭:尊敬的国家旅游局吴文学司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山东是中国东部的一个经济大省、文化大省,也是旅游大省,我们经常说,泰山在这里崛起,孔子在这里诞生,黄河从这里入海,奥运从这里扬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使山东成为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的相互交融,富有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本届论坛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区域旅游品牌为主的高层次论坛,为推进山东为代表的区域旅游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应该看到,“好客山东”在品牌经营和品牌价值挖掘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衷心的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多为山东的旅游品牌化建设出谋划策,让“好客山东”的品牌形象日趋完善,品牌价值日益完善,促进山东旅游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好客山东”不仅是山东旅游业的名牌,也是我们山东全省的名片,更是9400万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民向四海宾朋发出的真诚的邀请,我们真诚的希望在座的朋友多到山东看一看、走一走、品一品,我们相信“好客山东”一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祝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