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部大开发十年成就网上联展活动启动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宁夏新闻网  

  西部大开发十年成就网上联展活动启动

  12月23日,西部大开发十年成就网上联展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局指导,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古、广西、宁夏等西部12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外宣办)及所属重点新闻网站,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主要商业网站联合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承办。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4月20日,历时五个月。

  加快西部发展,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是在世纪之交党中央统揽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十年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正确领导下,西部地区立足实际区情,践行科学发展观,走出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和自主创新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在西部大开发实施10年之际,国务院出台了《关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西部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标志着我国西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以国家政策为坚实后盾的发展新机遇,西部大开发又将站到新的起点上。

  为了隆重纪念西部大开发实施10周年,集中展示西部省区改革开放30多年来、特别是西部大开发10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局指导西部12省、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外宣办)及所属重点新闻网站,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主要商业网站联合主办了“西部开发绘就中国经济版图新局——西部大开发十年成就网上联展”活动。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宁夏新闻网承担制作的网上联展活动综合网页(网址http://western.nxnews.cn),集纳了西部12省、市、自治区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网络专题,堪称“西部大开发十年成就网上展览馆”。综合页面将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双首页显著位置推介,在互联网领域掀起西部大开发宣传热潮。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