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我国优质粮食工程成效显著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最新发布,旨在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的优质粮食工程取得显著成效。“优质粮食工程”包括粮食产后服务体系、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和“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三方面内容。最新发布结果显示,全国产粮大县优质粮食已实现增加4700万吨的预期目标。

  • “中国好粮油 为健康中国加油”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发布会在京召开

    1月19日,“中国好粮油 为健康中国加油”——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梁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司局、直属联系单位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此次发布会落实“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的文章”“粮食也要打出品牌”等系列中央精神,总结了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以来区域品牌建设成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并在832平台正式上线“中国好粮油”主题活动。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发布会精彩回放
  • 精彩回顾
  •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发布会》完整回顾
  • 翟江临:粮食品牌建设助力粮食产业质量发展
  • 王莉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情况介绍
  • 马继红:“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建设介绍
  • 钱毅:优质粮食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动画视频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
“中国好粮油”行动经验分享
现场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