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时间 把握质量

       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流经每个人,而每个人却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时间。
       时间在走,年岁在长。2022年的世界,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微小分子,是每一个在时代大变局中仍旧勤劳的追梦人,是每一个能被看见、能被听见的人。时间是人类赋予生命长度的假象。不以时间为转移的,才是生命的质量。
       央视网跨年特别策划融媒体短片《时间的质量》将以“时间的质量”的主题,以不断流淌的时间视角回溯和展望,希望聚焦那些为生活努力拼搏的人们,讲述平凡人的奋斗故事,感知时间,把握质量。
       他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时代的浪潮下勇毅前行,即使在这个过程中尝遍了酸甜苦辣,但是依然能够乐观向上,在快速变化的社会中把握机会,过上自己梦想的生活。他们都是大时代里拼搏奋斗的小人物,在个体与时代的交织中共同折射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珍贵品质。
       2022年的美好属于努力生活的人们,2023年的希望属于每个人。

回望2022年
“阅读”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