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龙头股份:创投概念 反弹在即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1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宏源证券 杜伟平

  上周五,大盘展开了较为明显的反弹,尽管尾盘有所回落,但已表现出强烈上攻要求,特别是个股行情十分活跃。券商股作为龙头品种继续带动大盘走强,而创投概念同样是市场的最主流热点,也有望在后市展开补涨,投资者可以关注龙头股份(600630)。

  公司投资3000万元参股交大科技园慧谷孵化基地,目前正在孵化的高科技企业达28家,其中包括巨灵信息、克顿科技、金慧软件、胜博电子、亿奥光学等。资料显示,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扮演着园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科技产业投资者三重角色,交大慧谷是其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上海国际企业孵化器的6个基地之一。

  公司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公司、日本丸红株式会社联合出资逾1000万元,于2000年组建上海龙头张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公司占47.50%),该公司拥有大型专业B2B电子商务平台―――纵横四海纺织贸易网,一个为纺织服装企业及相关行业服务的专业信息交流平台。最近一周来,老牌网络股综艺股份表现较强,也带动了海虹控股等盘中有上攻动作。

  公司积极进军生物医药行业,持有上海双龙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94%的股权,主营生物制品及科技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此外,还与中科院生化所组建了上海中科生龙达生物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若干市场潜力大的项目。

  二级市场上,该股长期得到市场游资的关照,一旦大盘有所起色,该股也会出现强劲上扬。作为创投概念的龙头品种,该股后市反弹要求强烈。目前该股各项短线技术指标已经走好,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该股即将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抢 眼 新 闻

最有权的女人们

"房价不降 买不起的才唱衰"

菲尔普斯赚钱新招

中国球员 走向世界

炒粮票炒成百万富翁

史玉柱:半年赚了10亿

移动大赚 中石油"巨亏"?

是谁总忽悠广大散户?

现在还有多少股民不想跑?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