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渝三峡A:严重超跌 即将展开强劲反弹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1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 方江

    大盘今日再度出现明显下跌,而权重股成为主要的杀跌力量,从盘面上看,已经有不少超跌个股突然展开强劲反弹,近期个股的超跌反弹行情仍将是市场中零星的热门花絮品种,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那些超跌严重的个股,如(000565)渝三峡A:该股今年3月以来跌幅超过80%,即便是7月底之后跌幅也接近60%,是两市中超跌最为严重的个股之一,该股随时有可能展开强劲反弹。

  行业龙头地位突出

    公司连续8年获得重庆市工业50强和质量效益型企业,三峡牌油漆获得重庆市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为抓住西部开发发展机遇,公司持续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生产和经营的三峡品牌汽车漆、建筑漆、家装漆、防腐漆和工程用漆为特色,在市场上享有盛誉。油漆品种齐全800多个品种,1500多个花色。近年来,公司研制开发的低污染、高性能的氟碳涂料、重防腐涂料、飞机蒙皮漆、水性防腐、水性家装漆、无机硅酸锌防锈漆、防近红外迷彩漆等投放市场后,深受青睐。公司率先在同行业推行实施精益生产管理和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严格控制产品、过程、体系。为保证产品质量,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如德国、比利时、日本的生产装置、意大利金属包装桶自动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8万吨。配置的美国惠普气-液-质联谱仪、红外光谱仪、人工加速老化实验仪等先进的手段,能有效采集、控制和测试出产品性能指标和相关参数。重庆市的标志建筑和国内重要工程项目有不少都使用了公司的产品,例如:重庆人民大礼堂、重庆渝澳大桥、重庆黄花园大桥、渝怀铁路长寿长江大桥、重庆南方花园和重庆融侨半岛住宅小区、深圳岭澳核电站主体建筑钢结构、广东汕梅高速公路隧道景观、重庆民生公司“民苏”号滚装船等,美化和装饰效果十分突出。

  开发农业产品

    控股子公司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天然气制甘氨酸项目于08年2月进入投料试生产阶段。其中一条甘氨酸生产线经过几个月的工艺优化和设备调整,运行质量和能力均有较大提高,已生产出500余吨甘氨酸。目前正进一步对生产线进行完善优化。待该条生产线运行正常后,另一条甘氨酸生产线即将投入运行。我国甘氨酸80%用于合成草甘膦,草甘膦为除草活性最强的农药之一,已被美国政府评为最优秀农药之一。项目达产后,公司预计每年可获1800万元净利润。

  严重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累计跌幅十分惨重,今年3月以来跌幅超过80%,是两市中超跌最为严重的个股之一,即便是7月底之后跌幅也接近60%,目前该股各项技术指标超卖十分严重,该股正在孕育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关注。

抢 眼 新 闻

最有权的女人们

"房价不降 买不起的才唱衰"

菲尔普斯赚钱新招

中国球员 走向世界

炒粮票炒成百万富翁

史玉柱:半年赚了10亿

移动大赚 中石油"巨亏"?

是谁总忽悠广大散户?

现在还有多少股民不想跑?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