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龙 虎 榜(10月8日)

 

CCTV.com  2008年10月08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沪市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股票为杭萧钢构、羚锐股份和外高桥。杭萧钢构,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买入435万元。外高桥,买入最多的前五家营业部出现了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海通证券绍兴劳动路和招商证券佛山季华路营业部。

  跌幅居前的股票分别是冠豪高新、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卖出了2.21亿元。中信证券,受到了机构和短线资金的集体卖出,卖出最多的前五家有四家是机构席位。

  深市公开信息中,昨日涨幅居前的三只股票分别是绿景地产、德赛电池和陕西金叶。三只股票买入和卖出额最大的前5名中,均出现了短线资金营业部的身影。

  跌幅最大的分别是宏源证券、长江证券和吉林敖东。宏源证券,卖出最多的前两个席位都来自机构。而长江证券受到了一家机构席位的青睐。

  整体来看,医药股走势较好,目前板块热点有轮换加快的可能。短线资金表现活跃,是在投资中要比较注意的一点。

  有QFII大面积卖出

  这是今年大宗交易平台业务最繁忙的交易日,一共有26家公司上榜,而且QFII现身频繁。

  值得关注的是,中金公司是其中19起交易的卖方。沪市,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是19起交易的卖方,占了昨日上证所绝大部分大宗交易。卖出的股票多属QFII重仓股,其中日照港以收盘价成交,其他包括中国平安、新疆众和等一众股票参考当日二级市场平均价成交,均低于收盘价,但高于最低价;唯一的例外是中国石化,以盘中最低价9.5元成交,与收盘价10.17元有较大差价。

  深市,中金公司交易单元是10起交易的卖方。成交风格与沪市中金公司营业部这些交易类似。就单笔金额来看,多数不算很大,西山煤电、中国石化等部分几笔交易达数千万元,但就数量看,涉及股票众多,QFII如此大面积甩卖,较为罕见。(罗 峰)

抢 眼 新 闻

80后白领包别墅体验群居

最有钱的上海人 很出名

黄光裕 今年又成首富了

油价再次上涨

温总理:要对人民高度负责

黄金周楼市低迷 说明什么

巴菲特全球抄底引连锁反应

核桃成藏品 长得越好越值钱

政策能否撑起A股的腰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