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花花公子》杂志老板濒临破产(图)

 

CCTV.com  2008年10月15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晨报  

旗下明星跳槽,心爱女友劈腿,82岁老花花公子赫夫纳濒临破产

  金融风暴掀翻《花花公子》老板

  美女全裸为82岁的久经欢场的《花花公子》掌门人休?赫夫纳庆生,这个“意外惊喜”并没有冲散赫夫纳的烦心事:全球金融危机也冲击了《花花公子》,令其濒临破产;旗下明星频频跳槽;心爱女友劈腿……

  商场起危机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随着金融海啸直卷全球,《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也受到严重冲击,其产业甚至面临破产威胁。近日盛传,赫夫纳可能要裁员度过困境。听到这一风声,赫夫纳旗下明星纷纷跳槽,以求自保。

  这一举动无疑是雪上加霜。赫夫纳一手打造的商业王国股价最近由6.2英镑急跌至1.55镑,生意亮起红灯。

  据《每日星报》引述赫夫纳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全局考虑,有高层建议赫夫纳在本月把其洛杉矶及纽约办事处的人手裁减,否则有面临破产的风险。公司发言人奥斯汀拒绝证实裁员消息,只是说他们的政策是不评论公司业务,例如员工问题。

  情场亮红灯

  对赫夫纳来说还有另一个打击:外传他的两名同居玩伴女郎相继劈腿。备受赫夫纳喜爱且钦点为“一号女友”的霍利?曼迪森,据称跟魔术师克里斯安杰有染;玩伴女郎肯卓拉?威尔森则与美式足球明星汉克巴斯杰迪打得火热。

  两位“喷火女郎”的相继劈腿,让这位掌门人有些失落和沮丧。原本他以为余下的日子可以和两位心爱的同居女友一起度过,现在看来似乎是种奢望了。用赫夫纳自己的话说,这两个女友就像是“马路杀手”,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躲闪。

  有媒体称,霍利?曼迪森已经离开赫夫纳的大宅,并公开声明已经和赫夫纳分手。对此,赫夫纳在接受《美国周刊》的采访时说:“如果她说结束,那就是结束了。不过,我想说的是,她始终是我的最爱。”

  交了2000个女友

  赫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凭借600万美元的投资,打造了历史上最成功的出版帝国之一。然而《花花公子》并不是让赫夫纳成为“世人皆知”的唯一因素,他的“花花王国”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

  赫夫纳一直以“风流个性”示人,7年前,曾在法国康城以“七星伴月”姿态出席其75岁生日派对。他与7位性感美丽的《花花公子》女郎一起吹蜡烛。他不记得一生交了多少个女朋友,估计有2000个左右。赫夫纳说:“我并不是滥交,不会与许多女人上床。其实,我是一个忠贞的人,不过是对一群女伴。”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 眼 新 闻

《对话》 牛奶3巨头话诚信

中国股市短期内难破2300点

前雷曼总裁遭暴打

颠覆布什政策的经济学家

新规公布 11家公司准备破产

“房价不是一天降下来的”

富家女征会做饭的帅保镖

中国前30名女富豪出炉

金融危机时您还有4个避风港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