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黄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首发[组图]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首发,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局部(5月15日摄)。

  5月15日,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首发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用总重620克纯金铸造,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行的第一套法定国家货币12种面额、62种版别的图案微缩再现于金条之上,限量发行8000套,由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指定网点和中钞国鼎直营店销售。新华社记者张燕辉摄

  5月15日,与会者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当日,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首发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人民币缩微金条用总重620克纯金铸造,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行的第一套法定国家货币12种面额、62种版别的图案微缩再现于金条之上,限量发行8000套,由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指定网点和中钞国鼎直营店销售。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