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星住房差距大:刘翔千万豪宅 女足队长经适房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4: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刘翔 项目:110米栏 置业城市:上海

  有人购千万豪宅,有人买不起经济适用房,都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在住房的差距上咋就这么大呢?

  【豪宅型】 千万元别墅 是第三个家

  刘翔的三处住房都在上海,而且都在普陀区。

  近日,刘翔第三个家的照片被媒体曝光,那是一处位于上海普陀区的别墅。该别墅区建于2002年,由联体别墅、独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是一栋独立别墅,已装修完毕。实际购买价是否获得开发商的优惠不得而知,但在某房产网上,该小区一套建筑面积为439平方米、尚未装修的别墅,已被标价1450万元,单价每平米33030元。

  刘翔的三处住所中,目前最老的住房是普陀区真北路1902弄的海棠苑。这是一套70平方米的旧房子,如今的海棠苑已经很难看到刘翔的身影了。

  雅典奥运会以后,普陀区政府曾奖励给刘翔一套苏堤春晓名苑的房子,西临苏州河,南靠家乐福,面积150多平米,开发商还别具匠心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意为110米栏第一名。

  【其他代表】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会后花60多万元在石家庄购下一幢豪华别墅。2005年,她又购买位于崇文区黄金地段的一套高档公寓,300多平米,均价13000元。另外,她在赵公口还有一套国家体育总局奖励给她的房子。

  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后,又被曝拥有一座位于朝阳区的200多平方米豪宅,均价9500元。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