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盘点美女明星的豪华大婚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经济频道

  明星不都是奢侈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蔡少芬,她的婚礼花费才1.8万员,比普通人的婚礼还要省,却办得那么浪漫难忘。

  还有,要知道明星们都是会作秀的!结婚那么大件事,肯定更加有创意,随便一扒拉,就能发现明星婚礼上不少有趣的小故事。而你要是有点闲钱,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最烧钱 李家诚、徐子淇

婚礼花费:7亿元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的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据悉,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历史上最豪华的婚礼;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既可飞往澳大利亚办婚礼,又可环游世界度蜜月。

  7个亿,咋花出去?

  一个是香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的公子,身家高达千亿港元,一个是香港有名的女演员兼模特,这场婚礼自然是娱乐圈盛事。在7亿元的花费面前,一切设计和新意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什么都是“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这么娶媳妇,值不值得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相关链接: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