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信贷狂飙不差钱 A股涨逾百分之一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23: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经济频道

  央行提前公布六月新增贷款为一点五三万亿,令市场对货币政策转向的担忧缓解,A股前一交易日下跌后,九日低开高走,演出一波上扬行情。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四十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三七,收于三一二三点,成交额一千八百七十二亿。

  在昨天跌下三千一百点后,沪指重收失地。深成指涨一百四十九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二,收于一二六三八点,成交额九百八十一亿。两市成交额略有放大。

  两市个股普涨,涨跌比例约为六比一。飞机制造,航天军工,医疗器械,钢铁,水泥,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靠前,而房地产,金融,石油石化,电力,有色金属等蓝筹权重板块继续走弱。

  杭州开始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借以遏制房市投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房地产板块是今日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不过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领域,预计管理层不会打压房市。近期房地产板块的调整应属于技术性调整。

  近来基金大举入市,促使七月来A股维持升浪。截至七月一日,今年共有五十五只新基金成立,募资达一千五百一十三亿元。仅华夏沪深三百一只基金,就热卖二百五十亿元。巨额资金在A股建仓权重股,推动了股指上涨。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