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车市大明星 9款热门中高级车下半年上市(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1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有报道称,中国上半年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越美国,位居全球第一。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有一个汽车行业媒体从业者,我深感骄傲。我相信下半年我国的车市还会有更好的表现,那么下半年在中高级车型市场消费者会看到哪些新车呢?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了解下。

   ● 全新一代奔驰E级

  上市时间:7月22日

  价格:65万元左右

  近日,编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于7月22日在中国上市。据了解,此次即将上市的奔驰车前期投放车型为进口E级奔驰,分时尚型和优雅型两款,预计售价为65万元左右。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上市的奔驰E级车很有可能是曾在今年4月份首次国内发布的E300。另悉,目前奔驰新E可以接受预订,缴纳订金的消费者最快将于7月底提车。

  据介绍,奔驰新E300的车身尺寸除了车高较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外,在车长、车宽及轴距方面均较现款奔驰E高出16mm、32mm和20mm。由此可以看出,奔驰新E300不仅外形进行了改款,而且内部空间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E300依然搭载经典的3.0V6引擎。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第八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值得注意的是,奔驰新E300车型的变速器拨杆从中央扶手部分,转移到了方向盘后方右侧,这与现款的奔驰S级的换挡拨杆位置相同。中央扶手部分没有了换挡拨杆,也给车内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音响及娱乐设备中,中央的导航屏幕为大尺寸触摸屏幕。位于中央扶手前方的comand控制系统与现款奔驰C级轿车基本相同。两侧分别是变速器的舒适/运动换挡调节,以及悬架的运动/舒适模式调节。在上一代E级轿车中普遍受到欢迎的前后双天窗,在奔驰新E300车型中得到保留。反光镜外侧转向灯的样式也换成了类似奔驰GLK的样式。奔驰新E300车型全车标配真皮座椅,其座椅调节按钮效仿奔驰S级旗舰车型被设计在车门内衬板上,而电动腰部支撑按钮依然保留在座椅上。由于车辆内饰的重新设计,奔驰新E300车型的内部空间看上去要更大一些。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