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外汇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走升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1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1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13,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高12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7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313元,1欧元兑人民币9.5580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3439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141元,1英镑兑人民币11.1272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25。

  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等一系列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国股市也呈现震荡走高态势,令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非美货币纷纷反弹。另外,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其量化宽松政策目标不变,推动英镑意外大幅上涨。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维持上行走势,对英镑汇率中间价则出现较大幅度回落。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