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嘉玲梁朝伟买印度基金 6个月劲赚七百万

 

CCTV.com  2009年07月11日 1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经济频道

  一向对印度情有独钟的刘嘉玲,不但经常到印度拜会17世大宝法王,且在相熟印度朋友的建议下,在今年年初买下逾800万的印度基金,短短6个月间,升幅已达九成二,劲赚逾700万。

  去年一场金融海啸,连大蓝筹股也跌至体无完肤,令不少明星损手烂脚,部分买了雷曼债券的艺人,更是血本无归,不过在海啸肆虐下,却造就了不少趁低吸纳的机会,在今年新兴市场的大幅反弹下,随时赢到猪笼入水(粤语,形容财源滚滚)。

  据知一向对印度情有独钟的刘嘉玲,不但经常到印度拜会17世大宝法王,且在相熟印度朋友的建议下,在今年年初买下逾800万的印度基金,短短6个月间,升幅已达九成二,劲赚逾700万。嘉玲投资有道,在金融海啸下仍旧成为大赢家。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