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后市坚决抛弃五大板块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尾盘,大盘开始呈现跳水,大盘在即将飘红的临界点上,作出了方向选择。选择向下,而地产股却不复往日风采。午后大盘放量下跌下跌,罪魁祸首是谁?

  两市股指午后未能继续震荡上行,沪指在一波上攻未能翻红后开始了震荡下行,一度出现放量跳水走势,在调整至早盘低点区域后有所止跌,个股红盘家数快速减少,但仍多于绿盘。权重股今日调整幅度较多,个股的活跃对股指构成了一定支撑。

  今日涨停个股家数较多,但较为分散,板块效应不大,煤炭、有色、新股跌幅较大,市场今日多空展开了一定的争夺,虽然在股指上并不明显,但个股分歧较大,操作上要注意降低仓位,防控风险。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