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方正证券:大盘在3000点上方反复震荡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温家宝在经济形式座谈会上指出,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宽松货币政策。央行在公开市场连续二周正回购,且1年期央票最终发行利率大大高于市场预期,对此信号市场开始担心货币政策出现变动,至少是“微调”。但我们更应该注意到的是温家宝总理在40天5提积极财政宽松货币政策不动摇,温总理的讲话清楚地表明了国家政策的连续性,这样来看“微调”或许是可能的,但是货币政策是不会改变的,我们应把眼光放在货币政策的大趋势上,而不能将目光紧盯在“微调”上,温总理的讲话在某种程度上打消了市场的忧虑。

  对于后市走势,方正的分析是,目前,大盘在3000点上方反复震荡,市场整体估值不低;欧美股市的连续走低,中国建筑超级航母即将驶进A股市场,新股IPO加速,央行货币政策可能出现的“微调”,市场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可想而知,市场将变的扑朔迷离。在这种情况下,谨慎操作,保证资金的安全性放在首位,控制好仓位。

  相关链接: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