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震荡下挫 游资依然活跃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7: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周一两市大盘震荡下挫,量能继续萎缩,但当天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涨停的非ST个股达到17只,显示游资依然活跃。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飞乐股份、鲁信高新和丹化科技。鲁信高新,低开后震荡走高,盘中数度涨停,尾盘前虽以涨停报收,涨停封单稀少。但当天游资继续大举增仓,谨慎看高。丹化科技,当天复牌交易,收出“一”字型涨停K线。虽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有3463万元的大额卖出,但当天买入还是居多,游资承接还是比较积极,短线还可看高。

  沪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江苏索普。该股当天宽幅震荡,量能明显放大。当天方正证券广州小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抛售明显,放量滞涨,规避。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长城开发、黔轮胎A和英力特。长城开发,高走后震荡涨停。当天机构和游资积极增仓,看高。黔轮胎A,因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100-150%,大幅高开后不久放量涨停。当天游资增仓明显,看高。近期有良好中报预期的个股受到市场的追捧,可积极关注。

  深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深天地。当天以涨停开盘后,快速下挫,量能明显放大。当天游资抛售明显,规避。

  总体来看,权重股整体修整,导致股指震荡调整,大盘股的开闸发行,显示后市资金供求可能发生变化,市场不确定因素开始增多。由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使得个股活跃的局面得以继续保持,但操作难度的加大,使得个股的吸引力降低,操作上仍需控制仓位。

  飞乐股份(600654):低开高走,放量涨停。当天长江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和申银万国湖北武汉中山路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均有超过千万元的买入,游资增仓明显,看高。

  英力特(000635):当天收出连续第二个放量涨停。买入居前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且大部分买入金额超过千万,还可看高。

  机构来源:国盛证券

 相关链接: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