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是否真的向上突破?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昨日收盘两连阴,跌破5日均线,日线形态比较难看,认为今日继续下跌的人不会少。今日大盘高开后就稳健振荡上扬,上海最高3147点,收盘3145点,双双创出新高,深圳上涨330点,同步创新高。上海成交1812亿,放量不明显,说明人们经过两日下跌变的谨慎,主力要得就是这个结果。

  昨日走势难看,会不会是短顶?今日早上说:“昨日小跌,认为做短期顶部的概率小一些,因为一些人看到又像短期顶部而出局,真正的短顶主力是不会给你从容出局的机会,今日有望止跌。”今日大涨,开盘就大涨,昨日深圳下跌45点,今日高开就91点,使昨日出局的踏空,不给进场的机会,这就是主力的老道。

  今日走势如何判断,早上说:“大盘有望高开,第一小时站在3095点之上,收红的概率较大,短线调整结束的概率较大。本次调整力度小的话,今日收红多会站在10日和5日均线之上。”今日开盘在K线上是3088点,高开8点,在分时图上是3102点,高开21点,也就是说开盘就站在了3095点之上,第一小时收盘3118点,远在3095点之上,这样收红的概率就很高了。收盘站在了5,10日均线之上,说明这次调整是小力度调整。

  今日大盘中阳向上,一举站在了5,10日均线之上,也创出新高,是不是真的向上突破?大盘高位整理六天,今日向上,认为真向上突破的概率在70%,但还需看明日如何,明日继续上涨站在前高点之上,那么向上真突破多会确认。

  明日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明日5日均线将上移到3121点左右,10日均线将上移到3105点左右,这都是短线的支撑。真突破,应该继续向上,远离5日均线,近两日不宜再破5日均线。

  仅是自己技术的一点看法,但它是自己真实的想法,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