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线三连阴 大盘到顶了吗?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进入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昨日盘中下跌,虽然拉了起来,但预示今日不能乐观,收盘后在《下探再度拉起明日要警惕》中谈了需要警惕的三点原因,关于今日再跌的话能否拉起时,昨日三点原因中第三是这样说的:“两日下跌都拉了起来,明日如果下跌,认为还能拉起来,结果主力不拉。”今日盘中大跌,随后出现强劲反弹,如果认为就此止跌,还能拉起来,进场的话,尾盘下跌,多会被套上。由于以上的认识和周KDJ死叉不能轻视,因此观望,没有操作。

    今日大跌认为受两则消息的影响,一是央行政策要微调。二是人民日报的文章,人民日报的文章不是社论。其实是主力借消息,进行调整,昨日收盘已经透出要调整的迹象。

    今日两市在两则消息的影响下双双大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下跌,跌到3309点,下跌119点,在20日均线处止跌上涨,尾盘回落,反弹就是为了围剿短线看多者,上海收盘3356点,下跌72点,深圳下跌286点,双双收中阴线。

    日线上已是三连阴,今日中阴又切断5,10日均线,大盘是不是到顶了?认为没有到顶的概率大一些,但本次调整力度可能要大一些,这要看明日的走势怎样。

    明日开盘5日均线将下移到3415点左右,10日均线将下移到3381点,这是明日短线的阻力,明日只有上涨站上10日均线,日KDJ有走好的迹象,短线才有走好的可能。关注今晚外围走势。

    相关链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