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青岛开幕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以“树信心、立恒心、长雄心”为宗旨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8日在青岛开幕,这也是中国品牌节首次在北京以外地区举办。

  据介绍,为推动实施和实践品牌兴国战略,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从8月8日持续到8月11日,系列活动包括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品牌中国华谱奖慈善颁奖晚会、青岛品牌之旅、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奥帆中心大型全海景演出品牌节专场等。

  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在开幕式上说,现在中国企业迎来了实行品牌战略的好时机。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国际形象得到大幅提升,“中国制造”在质量等方面逐渐得到了世界认可,国家的大量外汇储备也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条件。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企业更应意识到品牌战略的重要性,树立品牌意识。

  旨在提升中国品牌价值的中国品牌节定于每年8月8日召开,之前已在北京成功召开两届。

  相关链接: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