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统计局推迟至明日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原定今日发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推迟推迟到本周二(8月11日)发布。

    按照之前披露的公开信息,8月10日是国家统计局公布上月度经济数据的日子。不过,今晨8时33分,国家统计总局网站发布通告,称自今年8月份起,原计划按月定期分别发布的上月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市场、居民消费价格和工业品出厂价格等主要经济统计数据,在每月11日左右集中统一发布。

    以下为通告全文:

    为及时、全面满足社会公众对我国主要经济统计数据的需要,国家统计局自今年8月份起,在年度、季度新闻发布会基础上开展月度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工作。发布会将原计划按月定期分别发布的上月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市场、居民消费价格和工业品出厂价格等主要经济统计数据,在每月11日左右集中统一发布(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季度数据发布除外)。同时,《2009年国家统计局经济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中计划的相应月份的以上经济统计数据将不再单独发布。

  相关链接:

责编:任威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