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股市反转还没有明确依据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在经过连续下挫后,上周后半周大盘迎来大幅反弹。对于本周走势,有机构认为,由于行情反转还没有明确依据,短线冲高后将转入多空拉锯和震荡盘跌格局。

  本周将有8月份的经济数据公布。科德投资认为,对于八月份的经济数据,焦点主要有三个:其一,外贸复苏程度。从外贸数据来看,将更为关注出口环比增长数值情况。其二,信贷。其三,CPI和PPI。市场对于CPI和PPI的关注程度将集中到何时形成转折点,即何时可以从负转正。在从负转正的转折点形成过程中,可以关注两方面:一是经济好转带来的方向性机会;二是数据由负转正过程中重新形成的通胀预期。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不同于上半年的单边上扬情况,2761点至3004点的反弹,两市成交量一直在2200亿左右,而2639点的再次上攻成交量仍旧维持在2200亿附近,上则面临3000点重要关口,而2639点将会成为近期阶段性的底部,后市虽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但是在多空力量分化的前提下,股指再次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

  九鼎德盛肖玉航认为,A股短期报复性反弹后其上行空间较小,预计本周市场将以冲高回落,继续阴跌调整为主。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