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涨格局再现 指数重回3000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周一上证指数震荡走高,从日K线形态来看,已有效消化了3000点附近的压力,数据显示,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1.9亿。通过数据统计发现,大盘资金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而上周,大盘资金也表现出了稳定流入的态势,除周三、周四资金小幅净流出6亿和9亿外,其他3个交易日均为净流入,一周累计净流入68.22亿。

  昨日盘面上,计算机、农林牧渔、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创投板块受消息面刺激,盘中涨幅也一度接近4%。数据显示,大单资金主要流入:农林渔牧(3.2亿)、通信(2.2亿)、医药(1.9亿)、电力设备(1.6亿)、服装纺织(1.6亿)、工程建筑(1.4亿)、房地产(1.4亿)。其中除农林牧渔及电力设备板块外,大单资金均已连续两日净流入。大单资金主要流出:有色金属(-7.5亿)、银行(-4.1亿)、钢铁(-2.2亿)、酿酒食品(-1.1亿)、保险(-1亿)、运输物流(-1亿)。

  个股方面,周一大单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159家,大单资金流出超千万的个股为152家。另外,有100只个股大单资金连续5日流入。

  指数在站上3000点后,仍需权重板块来维持稳定,从周一大单资金流向来看仅房地产板块受大单资金增持,不过银行、钢铁、保险等板块的流出金额也相对有限,短期有继续跟踪的必要。

  相关链接: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