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轻松3000大关 缺口补尽整理将现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日报  

    从大盘走势看,昨日大盘较为轻松地突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很好调动了市场的人气,为大盘继续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场热点正在悄然变化,前期大幅上涨的板块和个股已经显露出疲态,盘中主动性卖盘频频出现,而前期涨幅较小或题材尚未充分挖掘的个股活跃程度明显增强。也就是说,市场热点可能出现大面积转换。

  从技术形态上看,截至昨日收盘两市大盘已经运行到强势市场状态,日K线形态提示上证指数可能会向3080点到3100点区域运行,由于该区域压力较大,估计大盘一次突破上述区域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上证指数很可能在该区域下方重新聚集做多能量。并在基本面相对较好的环境下,寻机向上突破。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仍然运行在短线加速向上过程中,分时形态提示上证指数可能在回补3039点缺口后展开短线震荡,届时可能是参与短线高抛低吸的最佳时机。(东吴证券)

  相关链接: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