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做多策略带来题材股投资机会?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目前多头形成了一个新的做多策略,那就是聚做多能量于某一焦点板块,比如说在上周五早盘,由于媒体对创业板报道较多,尤其是关于国庆节后创业板将挂牌的密集报道,迅速让护盘力量寻找到能够聚集市场做多能量的焦点板块——创投概念股。故在力合股份(000532)、大众公用(600635)、电广传媒(000917)等龙头品种的牵引下,创投概念股迅速成为A股市场聚集人气的兴奋点,受此影响,大盘也迅速企稳弹升。

  既如此,多头对那些拥有未兑现题材且具有一定产业支撑的品种可能会继续予以关注,从而产生轮动的热点格局,进而给市场带来投资机会。故不仅仅是前文提及的创投概念股,还有航天军工股为代表的庆典概念股、甲感概念股、含权股以及黄金股、养殖股、水泥股等产品价格上涨的品种。另外,三季度业绩环比大幅增长的品种也有资金介入的特征,所以,这些品种均可能成为多头未来的领涨大旗,从而赋予A股市场强势行情延续的乐观预期,也赋予投资者诸多新的投资机会。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

  相关链接: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