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叶檀:首批创业板企业兼具投资与炒作价值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07: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创业板对A股影响几何

  中新网9月17日电 创业板首批七家企业将于今天“过会”,明天,又将有六家企业接收创业板发审委专家审阅,但是这种风险较大的企业值得投资吗?著名财经评论人叶檀认为,首批过会的企业,不仅具有投资价值而且具有炒作价值。

  叶檀说,这七家企业均由精挑细选而来,因此,尽管创业板企业投资风险较高,但她并不认为刚开始推出的这几家企业风险大。

  但她同时对创业板的发行提出了质疑,她说,创业板真的创新了么?目前看,创业板发行制度方面除了增加发审委,未见其他创新,因此,担心创业板会成为主板中小板的翻版。

  此外,据媒体报道,在创业板首次发审会今日启动后,10月挂牌交易或已无悬念可言。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