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信银行携手12580发布联名信用卡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8: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10月21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移动旗下12580综合信息门户品牌,共同发行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作为国内首款与移动12580深度合作的信用卡产品,中信12580联名卡的推出,不仅为中信信用卡用户带来了实惠与便利,也让中国移动客户享受到中信信用卡的丰富资源与贴心服务。

    据悉,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最重要的功能是积分换话费,即信用卡消费积分将以移动话费形式累积,达到一定标准即可登录12580网站兑换移动话费电子充值卡,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话费积攒器”,同时电子充值卡可以短信转发方式转赠亲友。不仅如此,刷联名卡在12580订购酒店机票还可享受中信信用卡和12580会员的双重积分,并尊享高额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意外入院险。

    中国移动12580作为最大的提供本地生活搜索和服务的无线平台,是中国移动从“移动通信专家”向“移动信息专家”转型的战略性步骤之一,旨在把“最合适的信息,在最恰当的时间,提供给最适合的人”。用户拨打12580可轻松预订商旅服务,享受7*24小时一站式机票和酒店预订服务。其中,12580独家提供的酒店免费彩信服务,可在用户预订酒店后发送一条免费彩信,内含预订酒店特色信息、交通、周边购物娱乐及优惠等信息介绍。用户在18点以后通过12580预订推荐酒店,还将额外享受10-20%的房价优惠。

    12580对用户在旅途和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甚至异地的美食娱乐、打折信息都可以拨打电话轻松获得。据了解,客户成功申请中信12580联名卡后,即成为12580会员,持联名卡普卡、金卡、白金卡用户可分别享受12580银卡、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同等待遇。联名卡用户可共享12580及中信银行在全国的千家特惠商户,用户可在逛街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结账时主动拨打12580获取优惠券可享受折扣,也可参加中心信用卡的所有优惠活动。      

    这张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的问世,标志着移动通讯服务与银行卡业务的完美牵手。通过优势资源共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实惠的服务。

  相关链接:


 

责编:任威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