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股票型基金三季度净赎回3.16%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0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三季度在可比的520只基金中,仅有24.42%的基金呈现净申购状态。其中,固定收益类基金遇到大比例赎回,而股票方向基金因业绩出现申赎明显分化,前三季度业绩较好的新华、华商、兴业全球、国泰等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净申购幅度高。

  天相统计显示,60家基金公司三季度末基金份额为21460.7亿份,比二季度末基金份额减少1148.79亿份,减少幅度达到5.08%。期间总申购5127.27亿份,总赎回6276.06亿份,呈现大进大出状态。

  三季度偏股型基金申赎出现较大分化,业绩领先的基金呈现出净申购,而业绩表现一般的偏股型基金出现净赎回。从股票方向基金的整体情况看,虽然大多数基金的净赎回规模维持在5000万份至3亿份之间,但不少业绩好的基金的净申购量超过5亿份。从单只股票方向基金来看,可比的331只基金中有32只份额增长超过20%,其中多数为业绩较好的基金,如新华成长,净申购比例分别高达287.70%。而净赎回比例超过30%的基金达到24只,其中净赎回最大的一只基金份额减少55.41%。

  基金公司方面,60基金公司只有5家呈现净申购,其余全部出现净赎回。工银瑞信基金公司的净申购比例最高,达到6.68%,前三季度业绩较好的新华、华商、兴业全球、国泰这4家基金公司同样是净申购,比例分别达到6.24%、5.81%、1.86%、0.60%%。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