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板30日开市 28家创业板公司的高管齐聚深圳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晚报  
专题:创业板对A股影响几何

  历经10年,千呼万唤,创业板终于要在明日开市了!记者昨日从本地上市企业处获悉,将于明日上市的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的高管今日将齐聚深圳,以迎接激动人心的上市时刻。

  金亚科技董秘陈健告诉记者,公司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副总、工程师、证券事务代表等一行10多人目前都在深圳,近几日他们工作十分忙碌。

  据了解,今日下午,深交所将组织28家创业板企业董事长进行敲钟仪式的彩排,而明日上午最让人激动的就是上市敲钟仪式了。顺利上市之后,一些企业将举办答谢酒会。

  随着创业板开市进入倒计时读秒阶段,主板创投概念股昨日跃跃欲试。早盘无表现的创投概念股收市前半个小时突然直线拉升。中信证券指出,与创业板新股处于同一行业的主板公司有望跟随创业板提升估值。

  记者统计发现,在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占比最高,共计6家,占比两成多;其次是机械设备类企业,共计5家,占比18%;软件类企业有4家,占比14%。有分析师称,主板医疗类个股估值最有希望得到提升。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