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创业板于9:30分正式开市交易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创业板对A股影响几何

  中新网10月30日电:中国创业板于9:30分正式开市交易。截至发稿,N安科涨幅居首达152%,N探路者居二,涨132%,华谊兄弟居三,涨123%。

    中国经济网10月30日讯:今日创业板开市,神州泰岳(SZ300002)开盘100.10元,涨幅72.59%,成为创业板第一只百元股。截至9:43,报91.50元,上涨33.50,涨幅57.76%,股价有所回落。

    创业板完美开盘 主力资金纷纷关注

  美股昨日大幅上涨,一举收复之前长阴失地,由于近期A股与外盘关联度再度增强,早盘两市股指大幅高开,沪指直接开盘站上3000点,创业板28家公司开盘较为平稳,华谊兄弟(300027)领涨,涨幅122.74% 居创业板首位;中元华电(300018)涨46.05% 创业板涨幅最低股。

  权重股虽然集体红盘,但大幅高开后主板市场只有一股冲击涨停,个股成交较为清淡,与创业板开盘走势相比,资金确实有所分流,主力也在纷纷关注创业板的走势,但由于创业板个股较高的市盈率发行,退出机制也具备较大风险,不排除首日大涨后会受到抛压影响,但主板受创业板的影响也将减小,下周有望引来反弹机会。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