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30日分析师荐股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现代投资(000900)

  近年来,交通部等主管部门采取了治理超限超载、计重收费、养护检查三大措施来提升公路的路产质量,在提升路费收入的同时还降低了未来的维修成本,该政策有望持续提高公司的毛利率。在行业稳步增长和国家扩大内需的大环境背景下,该股有望获得市场的进一步关注。

  九鼎德盛 肖玉航

  隧道股份(600820)

  公司目前已建成的大型、超大型越江隧道占全国市场份额的90%,占上海同类市场份额的84%,其完成并投入运营的上海城市轨道交通隧道里程占上海轨道交通隧道市场的38.99%。二级市场上,该股一度随上海本地股上行,近期再度回落至前期平台,预计经整固后有望再度转强。

  中信金通 钱向劲

  云维股份(600725)

  公司实现了实际控制人煤化集团煤焦化资产的整体注入,形成了较完整的煤化工上下游产业链条,盈利空间弹性比较大。该股近期涨幅不大但比较抗跌,换手也充分,值得中线关注。

  天信投资 颜冬竹

  成城股份(600247)

  近期《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的出台引爆了深圳地产股,相关个股持续大面积涨停,目前投资者对此概念的认同度较高。公司前期大股东注入的资产中部分涉足深圳房地产,值得关注。

  禧达丰投资 白杰旻

  莱茵置业(000558)

  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的二线城市,土地储备丰富,且经过在上海浦东开发莱茵美墅的成功经验后,公司已然把上海定为重点开发的城市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随大盘展开快速下挫,短线超卖明显,在30日均线附近有机构资金逢低吸纳的迹象,可逢低关注。

  万国测评 谢峻

  相关链接:

  • 八大基金紧急会诊A股暴跌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2009-11-30
  • 政策基调定心丸 春节前望创新高 2009-11-30
  • A股市场亟须走出“内外夹击”困境 2009-11-30
  • 基金:“迪拜事件”影响短期 A股趋势难改 2009-11-30  
  •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