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理财参谋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摆脱“蜗居”并非只有一条路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泰达荷银  

  电视剧《蜗居》的热映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有人看到了人到中年的悲哀;有人看到了“房奴”群体的压力;而我们,则看到了有强烈改变生活的愿望而缺乏合理手段的生动案例。

  要想摆脱“蜗居”生活,并不只有买房一条路可走。如果您既没有专业投资经验又没有时间,还不想放弃财富增值的愿望,那么泰达荷银建议您,最好借助基金定投实现梦想。

  基金定投门槛低,起点最低仅为100元。目前泰达荷银正在进行网上定投费率4折起优惠活动,投资者持农行卡、民生卡、招行卡登录本公司网站可直接开通定投业务。

  基金定投,还可以克服人性贪婪和恐惧的弱点。基金定投,纪律性投资,避免追涨杀跌。

  基金定投可以平均成本,无需选时。每月固定时间申购相同金额的基金,自动达到涨时少买,跌时多买。长期看来,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较低的平均申购价格。

  泰达荷银提示您:无论您摆脱蜗居的愿望是否迫切,都别忘了用理财改变生活。

  机构来源:泰达荷银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