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大盘将延续调整走势

  周三石化双雄再次上演刻意拉高股指的迹象,不过未能促成股指收阳,而是形成长上影线。预计周四大盘将延续调整走势,成交会进一步缩减。(西南证券)

  探底后有望超跌反弹

  周三市场虽出现调整但趋势尚未转坏,短线市场仍有进一步考验30日均线的压力,技术上探底后的大盘有望迎来超跌反弹。(民生证券)

  短线下探3200点

  从大盘形态看,上证指数短线有下探3200点附近的可能。如果该点位附近主动性抛盘减弱,大盘有机会出现一次有限的技术性反弹。

  (东吴证券)

  中期趋势依然向上

  近日金融监管部门纷纷亮出监管新思路,对市场构成利好;即将公布的11月宏观数据预期向好,大盘中期趋势向上。 (南京证券)

  向下考验30日均线

  在惠誉下调希腊信用评级和新股加速发行的双重利空挤压下,股指全天呈弱势整理格局,短线大盘有向下考验30日均线的可能。(广发证券)

  市场向好值得期待

  昨日市场维持低位震荡,成交再度萎缩,震荡幅度明显加大,但在宏观经济进一步回暖的一致预期下,A股市场依然值得期待。(世基投资)

  短线有望探底回升

  受外围利空影响股指周三继续缩量震荡盘跌,短期的连续调整使得做空动能进一步弱化,预计短线继续盘跌之后有探底的回升要求。

  (金证顾问)

  震荡中实现风格转换

  周三两市大盘继续震荡下行,预计后市在震荡中完成风格转换的概率依然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低吸持股策略。(北京首证)

  指数震荡下跌难免

  上证指数昨日震荡下跌,以地产、有色金属、金融等为代表的权重板块集体弱势,使得后市指数震荡下跌已成必然,建议继续观望。(广州万隆)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