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预测:十字星后周五将如何演绎?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254.26点,涨14.69点,涨幅0.45%,成交额为1150亿。全天呈现缩量震荡向下走势,收小阴十字星。十字星后周五将如何演绎?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方向向下,10日均线在下,方向向上,双线开口趋势闭合。从这一点看,今天的上涨并没有使大盘绝地反升,而是增加了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周五可能继续回落。

  从量走势看,多头线方向仍然向下,空头线方向向上,但空头线向上速率降低。从这一点看,两线相交还有较远距离,能否相交还值得观察,量能上的持续减小,且有接近地量可能,一多一空,大盘将震荡不安。总体上,量能的不足,将不会触使大盘巨量大幅下跌;多空头线的远距离闭合趋势,又说明调整没有到位。从而大盘近期可能还将以震为主,大盘随时有可能绝地反击。

  综合观点:大盘的举棋不定,增加了大盘缩量震荡的因素,观望气氛较重,成交量大幅下滑。但量能已经在开始接近地量,大盘随时可能绝地反升,操作上可逢低加仓。从而对于明天走势,大盘还是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收小阴小阳的可能性较大。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