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转正因素令大盘翘尾 等待数据公布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尾盘微现“翘尾”行情,上证指数收盘上涨15点。说起来,或许与明天的这个期待有关?——《11月经济数据明日公布 CPI增速预计将转正》。转正因素令大盘稍稍上翘。

  证券日报按照统计局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本月11日,11月的宏观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据记者采访的资深宏观经济研究员预测,在经济复苏的推动下,CPI同比转正已无悬念,不仅如此,进出口数据同比增速也都可能同时转正。其他指标也都明显好转,工业增加值增速将进一步加快,PPI降幅将继续收窄,新增信贷将延续平稳态势,流动性仍较充裕。(国元证券 上海 黄硕)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