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午后反弹概率有多大?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博客 一和

  今日早盘沪深指数双双低开盘中一波震荡走高之后地产板块再度集体发力下挫000718苏宁环球(000718)更是跌停报收大幅的拖累地产板块的走弱虽然两市早盘仍没有跌停板但温水煮青蛙的行情确实让投资者难受。

  消息面:今早已经提出地产板块再度受到利空消息的影响导致了今日的再度大幅杀跌。12月17日晚间又一家央企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发行批文并将于18日起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招股意向书。中国化学拟发行不超过12.33亿股A股,按其募投项目计算,其此次募集资金将超过30亿元。接近年底,监管层对新股发行批量开闸的迹象越来越明显,监管层正在加快新股发行节奏,市场扩容速度明显加快。根据以往经验,接近年关,资金回笼现象较明显,而近期巨量的新股发行,更是对市场资金的加剧考验,近期大盘走弱表明市场资金已经有所吃紧,对后市应谨慎。

  上午大盘低开后,连续下探临近象征性击穿60日均线企稳,现短线超跌反弹买点.一直提示大家并强调的股指期货相关板块下午有望集体发力,其组成如下:一是大盘蓝筹权重股;二是券商板块;三是股指期货概念个股.上午券商板块明显加仓机会,但大多数人是不敢逆市买入的,或者是被砸晕了,光想到逃了,这就是实战差别.

  今日大盘的反弹,仍然是短线超跌性质.上午低点介入明天上午高点再出,只适合短线高手,操作水平不高的不能参与.蓝筹主线则要继续中长线参与.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