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技术指标继续好转 跨年度行情正在形成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8: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技术指标继续好转

  周三两市股指尾市站稳30日均线,使得大盘技术指标继续好转,盘面明显有资金流入到大市值品种中,但后续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民生证券)

  大盘短线有震荡要求

  昨日大盘顺利突破了20日线的压制,并向3361点与3334点连线所构成的下降压力线运行。但大盘可能在该点位附近短线震荡整理。(东吴证券)

  股指有望震荡上扬

  继上证综指周三企稳20日均线后,A股本次调整的底部已基本确立,预计元旦后股指有望继续震荡上扬。 (中原证券)

  股指受制于3300压力位

  临近年末以银行为首的基金重仓股领涨大盘,但大部分股票下跌显示市场分化严重,后市股指将受制于3300点重要压力位。(金证顾问)

  新年有望开门红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持续上移的趋势,成交量也大幅放大,预期A股市场不仅有翘尾行情,而且还会迎来元旦后的开门红。(金百灵投资)

  市场延续反弹行情

  从技术上看, 沪指率先站上30日均线,使得大盘技术指标继续好转,且两市大盘KDJ指标保持金叉,大盘或将延续反弹行情。(北京首证)

  跨年度行情正在形成

  跨年度行情终于雏形正在形成,综合来看,大盘正形成短期利好因素集中而中期利好延续的状况,支持跨年度行情就此展开。(杭州新希望)

  大盘有望继续冲高

  昨天大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一路震荡上行,个股再次呈“二八”格局,不排除后市大盘继续冲高,但中线并不乐观。(广州万隆)

  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周三盘面出现二八现象,尾盘股指强势预示行情仍有上冲动作。但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冲高回落概率较大,注意短期120周K线的得失。(宁波海顺)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