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产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方宣布中澳404亿美元天然气购买合同取消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9: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澳大利亚Woodside石油公司宣布, 该公司在2007年与中国石油公司与天然气公司(下称“中国石油公司”)签订的价值404亿美元的LNG 销售合同已失效,该公司暂时未能与中国石油公司达成下一步的合作协议。该协定原本为澳大利亚公司于中国公司签订贸易金额最大的订单。

  据了解, 在2007年澳大利亚 Woodside 石油公司与中国石油公司签订了为期20年的销售协定,该公司每年向中国销售不超过300万吨液化天然气(LNG),该公司原计划于2013年开始履行该销售合同。

  据悉,Woodside公司与其合作伙伴未能就一个在澳大利亚西部建造的向中国石油公司合作输送LNG的投资计划达成一致,该投资项目建造的投资原本计划于2012年中期投产。如果该项目能顺利投产后,从Woodside公司向中国输运LNG仍需几年时间的准备。 (记者 王亮)

 

责编:刘慧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