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预期小阳 周三或再临短调?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282.18点,涨38.42点,涨幅1.18%,成交额为1653亿,全天呈现放量震荡向上走势,收小阳。预期小阳,周三或再临短调?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5、10日均线呈双线开口向上走势,双线距离已达极限位。从这一点看,大盘如果不经历短时调整,将可能出现阶段性调整,但量能上暂不支持,从而,周三可能面临短时减量调整,以缓解双线过大的开口距离,周三则可能收中小阴。

  从量走势看,多头线继续向上,速率在今天有所加快,空头线重新向下。从这一点看,阶段性上攻趋势还没有发生变化,仍然向上。由于量能在稳步放大,从而,周三则可能继续向上,全天可能收小阳。

  综合观点:昨天主力盘尾跳水诱空明显,从而触使今天出现前低后高走势,与昨天推测性文章结果相同,但阶段性上攻面临技术指标的压力,从而,最好以短调来缓解,相对安全,而阶段性上攻趋势并没有发生变化。操作上,持股。周三,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的可能性较大。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