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跌破5日线行情结束了吗?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6: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关于今日点位与收阴阳的关系,早上说“中午收盘在3281点之上,收红的概率较大,中午收盘在3277点之下收阴的概率大。今日不宜失守的点位是3271点。今日收阳和小阴跌8点左右,不宜超过11点,就继续持股等待。”中午收盘3291点,在说的3281点之上,这样收红的概率大一些,但下午回落力度过大,第一次跌破了说的3271点,后反弹站上,再度跌破就不好了,按计划控制了仓位,这是纪律,不管明日会怎么样。

  今日收阴下跌27点,超过说的11点,收盘在5日均线之下,短线还有下探的动作,行情是否结束?认为行情没有结束的概率大。

  60分钟看大盘还有下探的要求,明日下探的低点可能在3225点左右。在没有跌破20日均线时,不看空,可以轻仓观望。本周收盘跌破20日均线,就出局。

  明日5日均线将下拐,在3262点左右,成为短线的小阻力,10日均线将上移到3225点左右,明日将上穿30日均线,这是短线的强支撑,明日有尝试它的可能。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