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头难以控制盘面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今日盘面显示出多头仍难以达到镇住盘面的能量,一方面是因为近期市场一直未能够形成较为清晰的领涨主线,从而达不到迅速聚集市场人气的目的。这也得到了盘面走势的佐证,钢铁股、机械股等品种虽然在盘中一度活跃,但涨升幅度相对有限,故难以达到赚钱示范效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金融地产股等品种依然不振,地产股在今日一度企稳,但银行股、保险股依然大跌,所以,大盘短线压力依然存在,从而使得大盘在午市后出现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但盘面也并非没有积极迹象的出现,比如说科技股在调整过程中仍然相对强势,说明科技股的资金具有一定的战略性建仓的特征,从而意味着大盘短线虽然难有突出表现,但尚不至于出现持续调整的走势。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