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日市场将有再一次探底上演?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6: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午后大盘2点30分过后直线跳水。上午走出了低开高走格局,午后由上升转为下跌究其主要原因是上午走强的金融、地产、石油下跌翻绿拖累股指所致。下午收市时沪指下跌27.78点,收于3254.22点,成交1603亿元。

  大盘止步3300关前,预计持续不会太久。3300附近面临前期高点,进入密集成交区,心理恐惧区进行震荡是可以理解的。在此还是应该多一份警惕!

  明日是周四,走势很关键,还是要做好大幅震荡发生的心理准备,提防市场再一次探底上演!

  节后的走势起伏不定,权重个股左右了大盘!在节前的一派看好声中却走出了相反的走势!权重个股走强与金融期指传闻有关,要正确对待传闻,不要被传闻所颠覆!

  明日预计:大盘在无外力干预的情况下,大盘大幅震荡概率较大。不排除向下打压,预计后期考验3200的支撑!后期的杀跌资金主要是节前介入的权重个股资金,这部分资金相信股期很快就会推出赌节后行情,但事与愿违,如果这一部分资金技术性杀跌,短线就将还有一个急跌过程!策略:对于空仓而言,下跌就意味着机遇!笔者还是倾向于目前仍是低买机会!关注底部蓄势悄然放量的潜力个股!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