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月CPI、PPI续双降符合预期 A股或懒理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申银万国证券分析师指出,基于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数据,5月份CPI同比下降1.4%,PPI同比降7.2%,上游和下游物价指数继续连续下降,显示经济不振和需求疲软的状况仍在延续,不过鉴于下降已在市场预料之中,故对股市的影响料为中性。5月份CPI降幅基本符合预期,预计CPI同比降幅将在6、7月份见底,或者说CPI将在6、7月份止跌;5月份PPI降幅略高于预期,可能与部分行业产量过剩问题有关,该指数预计在8月份前后止跌。中国5月份CPI降幅小于4月份的1.5%,5月份PPI降幅大于4月份的6.6%。上述数据公布后,上证综指涨幅有所扩大,现涨0.59%,报2804.38点。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